close

在找工作的期間就有空檔可以來玩食物

這一次加入了扭蛋的元素比較偏向漫畫風格的開箱

看的出來真的是很閒才能夠這樣亂搞吧XD

undefined

 

話說澳洲的便利商店非常無趣,7-11可是比台灣遜色許多

能逛的只有大賣場,零食巧克力跟洋芋片非常多

在台灣不怎麼吃品客的我,反而在澳洲吃很多

我一直以為台灣品客口味只有4.5種,殊不知現在已經有十幾種居多?

貓某不在台灣的期間還有出限定口味,

但這次我買的是澳洲也有的口味洋蔥跟BBQ

因為711架上就有這兩個

本來也想要吃大亨堡,我去的時候熱狗還在烤

結果沒熱狗的我,想說試著做一道創意暗黑料理(?)(看某yt玩食物影片的後遺症)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打開洋蔥口味

undefined

 

烏龜亂入!!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擺好陣型

undefined

玩食物囉!

undefined

 

兩種口味各拿5片

放在包裝紙裡面捏碎

在鋪放置熱狗麵包裡面

undefined

 

最後就是淋上熱狗必備的番茄醬跟酸黃瓜醬!(我們家沒有芥末醬)

唉喲!看起來好像不錯(自己說)
undefined

 

貓咪來搶食啦!
undefined

 

來個特寫

undefined

 

啊對焦到貓咪wwww

undefined

 

我並沒有捏得很碎,畢竟還是想要保留洋芋片的口感

undefined

 

好囉~我再重新登場來做個結尾

但只有這樣好像有點單薄

undefined

 

放入包裝紙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呢

嗯~好像在吃大亨堡呢~(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undefined

 

最終完食!

undefined

 

幕後花絮

被擠掉的烏龜

undefined

 

結論

我是覺得我番茄醬有點擠太多

味道有點蓋過去,假如有芥末醬的話或許更有大亨堡的感覺

BBQ口味頓時有讓我想到了煙燻腸

洋蔥口味反而比較不突出

結論是如此創意的料理

還是要有對味覺的想像力才會顯得更好吃XDDD

然後下次還是直接買熱狗好了XD

烏龜是暴牙動物系列我不太想抽到的其中一隻

結果就抽到了QQ

有工作面試了! 期待下次發文就是工作的時候了(那會冨樫吧)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