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了面試人生

這次開箱的是      7-11的雪之戀-日式菠蘿泡芙-香草風味

終於小七也開賣泡芙了

不知道何時賣的    反正對我來說就是新產品哈哈哈

undefined

 

首先拿起來的感覺

跟全家不同,感覺滿扁塌的

但因為看不到內容物,

不知道真實模樣長什麼樣子

害我一度很想放回去,然後改買全家的

但全家離我家有點距離⋯⋯

undefined

 

怕掉屑,拍太快所以糊掉了哈哈

undefined

 

正面感覺很普通

大小大概手掌大一些

但我覺得沒有給我菠蘿的感覺

冷藏之後餅皮跟外面泡芙店完全不能比

大家要有覺悟超商的甜點

就只是買個想吃跟方便而已

所以可以預期這餅皮分數不會太高

undefined

 

undefined

 

寫實的背面灌漿區

拿起來要小心手會沾的到處都是

吃的時候也會從這噴漿

我是為了拍照所以才拿起來

但沒事還是包著吃好了

undefined

 

滿期待內餡的

咬一口,有吃到醬

但感覺沒有到很濃厚

有點像是奶茶加太多水

或是說奶精加紅茶的感覺

(以上是描述濃度感覺的舉例

並非奶茶或是紅茶內餡喔)

有點是廉價奶油的內餡感

也有可能我當下有喝微糖飲料的關係

我覺得不是太甜

undefined

 

吃到中間餡料不少

我突然發現扁的好處是比較好入口

這樣嘴巴旁邊就不會沾到內餡了XD

undefined

 

總結

我下次會買全家的脆皮泡芙。

糟糕我好像一輩子

都接不到711業配了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