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描述: D:\webstorage\DSC00706.png

肯德基又出新品啦!其實一直對這個產品的感覺很不妙,因為不知道肉的大小會是如何,

不過因為是雞腿排,所以還是想嘗試看看,回家時經過附近的肯德基就順路進去外帶了~

 

裝披薩雞腿排的盒子非常的輕,感覺內容物好像也沒很熱,

一開始很擔心吃到乾乾的肉排…

先上手的比例圖,我家沒有醬包可以當比例,本貓我的手是算五指短的…

描述: D:\webstorage\DSC00707.png

怕不准,所以拿出我們國產5.5吋手機來比比,這樣的大小算OK嗎?我也不知道~

描述: D:\webstorage\DSC00708.png

開動啦!先咬一口!我的相機沒有觸控對焦,所以有點拍糊了~以下是分析圖

描述: D:\webstorage\DSC00710.png

吃起來沒有很燙,不是剛炸出來的感覺,應該有放著一下吧

但也不至於冷掉,大概就是溫熱的肉排,吃的時候還有一些汁(還是油?),

鳳梨丁是有吃到幾個,培根味道就有點被埋沒的感覺…

起司沒有很牽絲,但是有被我拉長一小段~倒是有點牽強XD

描述: D:\webstorage\DSC00713.png

有點微辣!吃到後面的時候,順帶一題沒有付刀叉之類的東西,所以我是用手隔著吸油紙吃的。

 

最後來一張特寫吧!

描述: D:\webstorage\DSC00712.png

 

我是用手機秀出優惠券的,一開始還以為會另外付鳳梨咧~~

描述: D:\截圖\Image 001.png

總結:我是女孩子,我覺得應該會吃不飽,假如是配可樂+薯條的話應該是剛好吧?

覺得吃起來普普,我可能還是喜歡吃咔啦雞腿堡吧!

但假如拿到的時候是熱騰騰的食物的話,我覺得口感應該會不錯!

✿═══════════════════════════════════════════════════✿ 

相關食記

【食記】肯德基-德州辣醬群星餐升級版

【食記】肯德基花生咔啦霸王堡,保證發胖!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