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表文具心得,這幾天才知道原來大創有賣鋼筆,但是尋遍兩地,一間是缺貨,一間是說他們店沒有在賣,所以就怒買其他文具(這人ww

首先我是個很粗魯的人,所以連外包裝沒拍就直接把他給撕毀了!第一個分享的是大創的墨筆,其實我滿少買墨筆的,不知道這個價位是便宜還是貴,

因為不太熟墨筆,所以力道還不太會拿捏,我拿普通的紙畫會有點微暈開,先上一張塗鴉~

undefined

筆身不會感覺太廉價,不過圖案就有點俗俗的,筆蓋是有點透明加金粉…

undefined

可能因為用沒幾次吧,目前筆頭還不是說很軟~

右邊下面那一撇是用力一點的粗→細

undefined

因為沒有再練筆,所以先隨意試寫一下,英文字要再加強哈哈

undefined

第二樣是木質自動筆,完全是被木質給吸引,

本身是個很愛買自動筆的人,去文具店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有什麼自動筆可以買,

但是我沒在大創買過自動筆,因為我很怕自動筆的筆尖是不穩的(就是筆芯寫字那邊會晃),

但這一款意外地沒有這個問題!有附一盒自動筆芯應該是HB的,

對了,是0.5的歐~只是上面的英文字好像有點沒對到平面XD

undefined

最後再來一張塗鴉,下台一鞠躬~

undefined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