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圖文都會有一些小插畫跟評語亂入XD

網路看到大心也有做外帶優惠的活動

剛好大心在我打工的地方很近,就難得讓自己吃一頓好的

預約訂餐後提早到了現場,餐點也剛好做好

以前只吃過裝熟蛋打拋豬肉飯,這次吃酸辣番茄豬肉麵

Image 027.png

外帶整個一大袋,打開一看發現他居然用束帶綁著!

通常外帶大多用膠帶或是菜市場那種紅色綁帶綁著

所以用手是扯不開的,果斷用剪刀

 

所有的東西除了麵食的料以外,都是獨立包裝

 

當然外帶的話炸物的溫度及酥脆度沒有現炸出來的好

但是炸衣還是有微微的脆感,這只能說是每家餐廳炸物的硬傷

酥炸蝦醬雞米花沒沾到粉的地方味道比較平淡

但吃到調味粉部分整個蝦醬味就出來了!建議要沾粉不然味道差很多

 

將湯汁倒入麵食裡,再放上金針菇,看起來豪華了不少

肉的份量沒有因為是外帶優惠就縮水

 

 

湯頭不會太辣且有濃郁的感覺,很推!

但我覺得蔬菜量有點偏少,但整體份量是會飽的

會想在優惠結束前再訂購一次外帶餐XD

 

不知道還有哪家餐廳外帶餐CP值高的~之後會想要再挑戰!

 

✿═══════════════════════════════════════════════════✿
 

⁡🔎非常泰(Neo19店)⁡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02-8789 6200⁡

 

✿═══════════════════════════════════════════════════✿
 
疫情期間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鼓勵~
點進去簡單拍五下手手,不無少補QQ!
 
 
✿════════════════════════════════════════════════════════✿
粉專很需要喇D賽啊!快來玩~
✿════════════════════════════════════════════════════════✿
↓↓我的臉書歡迎來玩歐~雖然很少更新XD↓↓
♥♥︎♥鼓勵我一下嘛!幫我推推推推一下歐(*)♥︎↓↓↓↓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