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鑒於這幾年品客出了各種稀奇口味的洋芋片

所以在711看到品客出了倫敦炸魚薯條

還有紐約起司漢堡的口味就買來吃吃看

undefined

我是漢堡控,但先來開箱炸魚薯條!

調味粉並沒有特別的顏色顯現

感覺應該不是走重口味路線

undefined

 

大家慢慢地滑出來吧~

undefined

 

吃起來的感覺,口味蠻清淡的

能明顯吃到塔塔醬的調味

最後還略帶一點炸魚的口味

吃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XD

 

而且不會因為是炸魚薯條口味

就給人膩口的感覺

推薦喜歡口味清淡一點的人

像我自己每次吃原味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炸魚薯條算在調味上還算討喜

undefined

 

下面一位選手是紐約起司漢堡

我自己本身就是雙牛起司堡控阿XD

undefined

到底紐約客吃的漢堡到底是怎麼樣子的感覺呢?

首先打開來就看到他的調味粉非常明顯

undefined

undefined

感覺調味上會比較重一點

(熱量顯示也比炸魚薯條高一些呢!)

我之前在澳洲和台灣吃過美式漢堡無數次了

是滿期待洋芋片會如何呈現起司漢堡的!

undefined

 

味道上比起炸魚薯條更強烈

我覺得還原度蠻高的

牛肉味跟起司味都有呈現出來

而且最後尾韻還有一點酸黃瓜的味道

undefined

 

總結一下

品客的研發部門真的是蠻有創意的

在疫情盛行的一年中

將各種口味都想要摻在洋芋片裡

不管好不好吃都會想買來嘗嘗看

此次兩款新品

我會覺得炸魚薯條比較好吃

調味上雖然無法呈現在熟食中魚肉的鮮甜感

但是至少普羅大眾都能接受!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