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結束了兩年的澳洲打工渡假的我終於潛水回來了!大家應該忘記我了吧,好吧!都不是重點了XD

回台就看到有新商品上市,同時還有復刻版的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

不過開箱當要開沒吃過的~因為澳洲肯德基沒有葡式蛋塔跟這種美式脆薯,於是買了XL套餐解解饞

台灣肯德基變好多,附餐不能換沙拉,飲料也沒有大杯了(聽友人說已經改一陣子了,在澳洲資訊很LAG

undefined

 

打開就看到棒腿,假如是腿排或是翅就好了~

題外話,澳洲的肯德基並沒有「雞腿」堡,只有「雞胸」堡

而且澳洲的辣味根本不辣,所以雞胸堡就很容易乾又沒味道…

在台灣很愛雞肯德基的我,在澳洲吃的次數應該不超過十次

undefined

 

漢堡大小都差不多

undefined

 

全身來一張,洋蔥圈非常顯眼!

undefined

 

起司是在漢堡上蓋跟洋蔥圈洞的中間

所以一開始咬的時候並沒有吃到起司球

然後洋蔥圈的味道我覺得沒有很重,但起司味是濃的

undefined

 

然後我必須要說,我去年澳洲打工渡假第一年結束後有回台灣三個月

不誇張我天天都去吃激省咔拉雞腿堡餐+大杯紅茶

吃到店員都認得我…

我真心覺得漢堡肉真的有縮水一些

雖然我的肯德基友人說是錯覺

但是至少我這一個漢堡肉,真的薄的要死啊~~~~

undefined

 

側面圖再一張,結束這回合

undefined

 

結論是,我還是比較愛基本款的咔拉雞腿堡

結束澳洲打工渡假後,希望能鞭策自己多發文

歡迎大家多敲碗,但可能會富奸XDDD

下一篇應該是麥當當的酪梨安格斯黑牛堡吧!

✿═══════════════════════════════════════════════════✿ 

相關食記

【食記】肯德基-CHIZZA披薩雞腿排

【食記】肯德基-德州辣醬群星餐升級版

【食記】肯德基花生咔啦霸王堡,保證發胖!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