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初的時候第一次跟大學友人,兩人一起去了日本玩,雖然那時候的匯率比較貴,

但想出國的時候根本管不了那麼多啦!一直聽聞日本超商的炸物很厲害,我朋友一直跟我推LAWSON的雞腿排,

但我在旅行過程顯少遇到有賣炸物的LAWSON,所以旅程倒數幾天,在去東京迪士尼經過了一間超商NewDays看到炸雞,

於是就買了一個來嚐鮮!LAWSON則是在隔幾天才吃到~那就先看NewDays的炸雞吧!

undefined

包裝紙還滿可愛的,沒有油漬,還滿厲害的

炸雞摸起來溫溫的,表皮顏色炸的很漂亮

undefined

一咬下去,看到剖面,有汁阿!!一點都沒有乾乾的感覺

吃到後面也是有汁,雞排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味道不會過重

我吃的是沒辣的口味,個人覺得還滿鮮嫩多汁的,皮也滿薄

第一次吃是對他雞肉口感驚艷,但說到超級美味也沒那麼誇張

就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品項~完全不像炸好很久的炸雞。

undefined

 

再來是即將回台灣的一大早

日夜期盼的LAWSON炸雞在機場終於讓我吃到啦!

這天買了午後紅茶來搭配,我買的也是無骨原味炸雞

看著店員從保溫箱拿出炸雞之後再放到微波爐微波一下

所以拿到手的雞排也是很溫熱

undefined

包裝算是比較簡單的圖樣,讓我聯想到巧克力XD

外觀一樣沒有任何油漬滲出

undefined

那麼就OPEN啦!開吃啦~

undefined

一開始看到外表顏色有點傻眼

因為跟NewDays的炸雞比起來深了一點,希望只是個案

有點怕被雷到…怕吃起來乾乾的
undefined

抱著忐忑的心情咬了一大口

完全不乾!而且也是很JUICY多汁呢!差點被外表給騙了

undefined

這讓我再度召喚出雞神來啦!

undefined

再咬幾口也是有汁,肉也非常溫熱,

味道不會過重鹹,也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配茶剛剛好

不過吃起來沒有到特別美味,以超商來講是好吃的

也是可以嚐鮮的品項

undefinedundefined

台灣的超商目前好像只有OK有類似的炸物點心可以購買

很好奇為什麼其它超商不跟進呢?

但我覺得大家還是會選擇路邊攤的炸雞吧?

引進來台灣應該也會是又小又高單價吧(看到OK一塊好像要40幾元的樣子)

不過這樣店員要忙的事情就會又多一項了,太辛苦了TT

最後在機場買了一堆麵包零嘴回國

很小心的挑選無肉成份的麵包

undefined

滿懷肥肉歸國拉!

下一篇會是LAWSON小七的麵包大集合篇~

 

════════════════════════════════════════════════════════

貓萊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痞客邦IGtumblrPlurk

════════════════════════════════════════════════════════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