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七又出了幾款新商品,

對於麵包控的我,當然看到就買來吃了。

undefined

undefined

之前只有看到夾餡的冷藏貝果堡,沒想到這次就直接單賣貝果了

一組4入,售價55元,我覺得算便宜了,

坊間很多手工貝果原味一顆都要25-30左右

這次換算下來一個才10幾塊而已

undefined

大小是比好市多的還要小一些

跟哈肯鋪賣的原味貝果大小差不多

中間都有切半,可以單吃或是抹果醬加肉片…等等

undefined

好市多的貝果是走紮實路線,還滿需要大力咀嚼的

但這款小七貝果口感偏Q彈,

是那種可以壓扁扁的貝果,感覺不是那種正統的貝果

不知道是膨鬆劑加很多還是他太會發酵了(?),所以比較膨~

味道方面,覺得吃久了會有一點點甜味,

跟傳統貝果比起來,比較不會覺得乾乾的

undefined

undefined

他的底部有一點一點的,還滿黏手的…千萬不能用衛生紙抓起來吃!

undefined

上面幾張圖是在公司,趁沒人的時候開箱XD

以下是回家測試它到底可以壓多扁!

(我沒有浪費食物,都有吃光光,其實滿喜歡吃刻意壓扁的麵包www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一款產品的,我這個人其實滿不挑的,

對我來說能吃的東西就是好吃,所以大家還是斟酌一下要不要買來嚐嚐看囉!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