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致理技術學院附近最近連開了2間美式餐廳呢!有一間的價位比較高一點,所以先選另一間來試試水溫!
今天要介紹的是致理後門的美式餐廳  Dishes 好盤美味廚房

1 

這是店家內部 我並沒有拍很多圖
我忘了拍店家門口的照片了!
我跟友人是第一個中午的客人XD

畢竟這間店才新開不久
本來以為人會很多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
沒想到其實還滿多人不知道有這間店的存在呢!!

2

MENU是捲起來放在桌上

  3 

菜單上面還有別的餐點 義大利麵我記得都最貴只到160!
我只有拍漢堡類的價錢

副餐有薯條漢薯泥可選
+40元有無限續飲料
+80元有濃湯 沙拉 飲料 (看到別桌有人點,濃湯還滿大一碗,沙拉份量也不算少!)

4

我跟友人分別點零卡可樂以及紅茶(不是檸檬紅茶歐!紅茶味道很像摩斯 但是比較不甜)
我續了三次XD

 5

我們坐的位置後面靠近廁所


 等了約幾十分鐘 我們倆的餐點同時上桌囉!

 6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被嚇到!!
因為好大!本來以為就是普通大小…
跟發福餐廳的有得比!

 7 

進拍來一張!好美味的感覺~
 菜放上去,徒手拿起漢堡吃,一口跟本咬不下去!

 8

薯泥上面似乎是起司,還滿飽足的!

 9 

友人的餐點!

10

從我的方向拍,漢堡肉也好大!
早知道應該拿個什麼東西當作比對圖!
友人表示:以為是小漢堡,沒想到完全不是!!!
我們兩人都吃得很飽足

同個時間隔壁桌一群女孩兒一直對餐點表示讚嘆跟驚訝!
份量真的很多!(看到他們狂拍照)
他們那桌有濃湯還有沙拉都好大碗!

服務生是位女孩兒,也很親切
是個會讓我想再去拜訪的餐廳!
以價錢跟他的食物CP質來看,還滿推的!


我的消費價錢 漢堡+飲料=230
友人 漢堡+飲料=200
無服務費

吃飽喝足很滿意的離開店家!

 11  

店家FB專頁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2號
http://www.facebook.com/dish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