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兩年前了,我真的拖稿王
最近打工的地方有在賣熱壓吐司,已經連吃好幾個月了
剛好上禮拜看到出了新口味「胡椒餅」風味熱壓吐司
基於嘗鮮就買了組合餐來試試看
不囉嗦放圖
undefined

熱量很低欸~輕食好選擇!
undefined

通常熱壓都會把外包裝直接撕毀,所以先拍起來
搭配熱美式組合價才75元,我覺得可以
undefined

熱壓吐司的圖案兩面是萬年官配Open醬 X Lock醬(當年本本可不少XD)
undefined
undefined  

剖面長這樣,讓我先品嘗一下口感
undefined

不得不說真的有胡椒餅的味道!但是偏淡一點的口感
微微胡椒粉的感覺,肉餡給的蠻足的(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縮水)
算是可以回味起胡椒餅味道的一個產品XD
undefined

這邊打開上蓋給大家看看,我覺得料算多了,蔥花存在感偏弱一點
undefined

結論是:可吃看看!
undefined

以上~我又在面臨找工作了,順便集氣一下QWQ

✿═══════════════════════════════════════════════════✿
 

【商品名稱/價格】:7-11 胡椒餅風味熱壓吐司/$70(組合價$7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統一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101g/230kcal


✿═══════════════════════════════════════════════════✿


 
疫情期間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鼓勵~
點進去簡單拍五下手手,不無少補QQ!

https://button.like.co/nekohourai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