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終於找到了新工作…,結束了四個月的廢柴生活(歡呼)

但工作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滿滿的設計案件要處理啊!

公司又是剛起步的新創小公司,人力資源非常不夠…

所以設計一個人就要包括好多事情,前幾天的颱風連假,放掉了兩天上班日,

所以就知道這禮拜會多難熬了,好多事情要處理,所以這幾天就加班了…

雖然說是加班,但其實也沒有說到很晚啦…

回到家大概九點多,家裡附近的自助餐都關店了(悲劇),

老媽又不在家可以幫我煮飯,所以就搜了一下家裡的乾糧,

搜到了阿舍乾麵,好像是老哥囤的貨,只剩下一兩包,

我都還沒有吃過阿舍乾麵,只知道他還滿有名的就是了,蕃茄口味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算了,比起煮飯煮菜,直接煮麵馬上就可以吃了,先讓我說聲:「謝謝老哥~!XD」


慶祝新工作上工+第一次吃阿舍乾麵,那我就來寫個食記吧!(好順便)

 

很少煮麵來吃…因為很怕會煮到爛掉,以前曾經泡麵泡得太爛…,後來好幾年沒在吃了,

包裝文案「淺色自然系乾麵」,難不成還有超人系乾麵(?),

順帶一提,雖然他是蕃茄口味,但他的調味料是葷的。

 

是說,我在等待水滾的期間,還跑去房間玩電腦,結果回到廚房發現水滿出來啦(嚇屎我了),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好在老媽不在家,不然看到水滿到檯子週圍一定會殺了我(快速擦乾)

  

總之非常順利的水煮大概4-5分鐘就可以撈起來囉~本來想用筷子,但發現拿網子撈比較好瀝乾,

再來就是等著放下醬料啦,說真的還沒吃過蕃茄口味乾麵…,

醬料包還特別註明口味,的確不寫的話看起來很像辣醬。

 

麵條在拌的感覺就滿Q的感覺,雖然說外表看起來滿普通的,不過隱約有聞到麵的香味

 

因為太餓了,所以第一口不顧他的麵體被我拉的多長,我就直接往嘴裡塞了(吃貨模式全開),

其實是因為夾起來的時候分不開,所以就吃超大口的~好在有放涼一點再吃,不然應該會燙到。

加了調味料,所以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感覺,不會太死甜,麵條吃起來也滿有嚼勁的,

而且放量也不太影響到他的Q度,滿喜歡這種麵體的,

非油炸麵體吃起來還是有差,至少感覺挺健康的,

不過就是份量普通,小鳥胃應該是會吃飽,

但我是大鳥胃…會覺得不夠過癮!

感覺應該要再打顆蛋拌麵好像也不錯?

 

我本身真的很少吃麵食,因為我是飯食主義者,我一年可能吃麵吃不超過10次,頂多吃涼麵,

這次吃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喜歡Q彈有嚼勁的口感,跟泡麵吃起來感覺很不同,

我想下次想要試試看別種口味,然後我想要吃兩包(吃貨又愛又恨的幸福胖),再叫老哥去買好了,我負責吃就好!

arrow
arrow

    猫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